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党史学习教育】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理学院 摄影:理学院 单位:理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4-19字体:[
  •   

    8e9774a2da524d12ba4bce13eb780ee8.jpg

    本网讯(理学院)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向道德模范学习,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增强师生党员抵御毒品侵蚀的主动性。4月16日,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72名师生党员观看《带你归家》禁毒教育题材电影。

    《带你归家》以禁毒志愿者段华胜为原型,讲述了他义务从事帮教吸毒人员近40年,带领志愿者团队帮教300余名吸毒人员重新回归社会的感人事迹。影片形象生动地塑造了一名“中国好人”代表,为大家上了一堂难忘的人生教育课,警醒大家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观影结束后,大家反响强烈,纷纷表示要向“中国好人”学习,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爱岗敬业,尽己所能地帮助有需要的人。


    编    辑:邱芝栩

    责任编辑:程文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