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
  •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单位: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5-01字体:[
  •   

    本网讯(建筑工程学院)4月27日,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了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结合学校“能力提升年、学风建设年、党建创优年”的工作定位,做好学院党建工作开篇布局,为能力提升和学风建设提供坚强保障,更好落实疫情防控和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内部治理等各项改革发展任务。

    304cc4a567564b45a32357be2bc1d627.jpg

    会议从发挥政治核心作用、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推进基层组织年建设、抓党建促事业发展五个方面回顾了学院2019年党建工作,分析了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2020年学校党建创优年定位,对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20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布置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通报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分工调整及联系党支部情况,宣布了各教工支部纪检委员名单,布置了近期党员发展工作,同时对学院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工作做了具体布置。

    e94ad91dcb944803b0a7cf5ed09edd5e.jpg

    会议指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必须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学院广大干部师生要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各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遵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提升人才培养能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院班子成员要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对联系党支部的指导和工作推进,做到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融合发展,积极打造基层党建品牌,推动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工支部委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编    辑:徐子琪

    责任编辑:马文军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