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说句心“理”话――外国语学院“周末之约”讲坛再次开讲
  • 作者:#32;记者团秦臻 摄影:#32;记者团秦臻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8-05-25字体:[
  •      

    记者团秦臻报道:“把自己想象成一棵树,就算别的树都比自己长得高大,你也只需要默默地吸收地底的水分养料,然后专心享受阳光享受成长……”
     
        5月23日晚7时整,在外国语学院7栋团员活动室,展开了主题为“视觉心理文化透视”的周末讲坛。这期讲坛由英语072班承办,特邀南昌大学心理专家高美才老师作为本次的做客嘉宾,吸引了很多同学到场倾听。
     
        作为承办单位,英语072班对场地的布置、到场的客人以及活动的流程都非常用心,活动室用白色黄色的气球点缀,一种温馨感觉流入心底;活动形式也非常新颖,先由本班学生演一些来源于我们生活中的小短剧,揭露一些大家在大学生活中常常遇到的矛盾,再邀请高老师从心理角度来分析我们应该如何解决类似的矛盾。
     
        值得一提的是,高美才老师不仅对这些矛盾的分析清晰而专业,对之后学生们的提问也是尽心尽力的解答,还通过小游戏教予了许多解决心理问题的方法。在座同学无一不听得津津有味,拍手称赞并向高老师投去敬佩的目光。
     
        两个小时在这似乎变短许多,同学们心里有太多问题想要想高老师请教。活动最终在9点左右恋恋不舍地划下句号。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