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附属中学举办纪念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大型交响音乐会
  • 作者:附属中学 摄影:附属中学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07-22字体:[
  •   

    本网讯(附属中学)7月19日晚,附属中学与广州小天使交响管乐团在江西艺术中心共同举办南昌大学附属中学纪念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大型交响音乐会。这是继2017年双方首度合作举办纪念建军九十周年大型交响管乐音乐会之后,再度合作演出。同时,这也是附属中学交响管乐团2017年以来,连续第三年在江西艺术中心举办音乐会。

    当晚,江西艺术中心音乐厅座无虚席。朱友林副校长、附属中学领导班子成员、南昌市部分中小学校领导和老师出席了音乐会。

    音乐会上,附属中学交响乐团演奏了《号角两首》《光荣的凯旋》《法兰多尔舞曲》《红楼梦序曲》《新歌剧魅影》五首乐曲。附中潘思辰老师担任部分曲目指挥,附中2019届高中毕业生彭仪谦奉献了一首小提琴独奏《流浪者之歌》。广州小天使交响管乐团奉献了《宙斯》《彩云追月》《龙山》《击酒杯的人》《赞美天空》等曲子。最后双方联袂奉献了《不忘初心》《我和我的祖国》两首歌曲。

    整场音乐会,大气磅礴,昂扬向上,催人奋进,既是附属中学素质教育成果的鲜活展示,又是创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生动实践,更是向伟大祖国七十华诞的深情献礼。孩子们的精彩表现彰显了附属中学交响乐团全省一流的艺术水准,也向全市人民展现了附中学子爱国担当、全面发展的良好风貌,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