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试点活动出新招
  • 作者:外国语学院 摄影: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8-10-29字体:[
  •      
         为落实校党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试点工作要求,切实做好调研工作,外国语院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工作分工,围绕提高学院科学发展水平,就党建、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师资、设备使用等方面分别选定了调研课题。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将通过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对学院科学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形成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提高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更好地加强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深化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
     
         此外,为确保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试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学习校级党员领导干部建立联系点的做法,经外国语学院党委会研究,学院处级党员干部建立联系点制度,并确定了六位党员处级干部的联系单位。
     
         作为各联系单位的联系人, 党员处级干部一方面带头学习调研,带头分析总结,带头解决问题,在活动中做出表率;另一方面,经常深入联系点调研指导和督促检查,及时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确保联系单位的试点工作领导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