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大学生成长成才”座谈会召开
  • 作者:记者团#32;彭超#32;李刚 摄影:记者团#32;彭超#32;李刚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8-11-20字体:[
  •      
       
        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拥有哪些因素才能成才,这个与当代大学生息息相关的问题引起了昌大学生的思考。11月19日上午,在学工楼413室举行了关于“大学生成长成才因素”的座谈会,学生调研组邀请各个学院和社团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在一种轻松的气氛中展开,应邀的各学院和社团代表从学校环境、学院建设、社团活动等方面各抒己见。各代表均认为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与学校息息相关,同时更加离不开个人的主观能动性。外国语学院代表的发言具有代表性:“学校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硬件设施,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极大地促进我们成长成才。同时,我们也要在这样的环境下培养自己的团队意识,组织能力和实践能力,从而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
     
        在各学院、社团介绍完各自开展的活动后,会议开始进行集体讨论环节。与会代表就人才的定义展开讨论。   
       
        大学的成才教育是现今社会普遍关注的问题,在此次有关大学生成长成才因素的专题座谈会上,各学院和社团之间相互交流和探讨,为昌大学子如何成长成材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