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第四届团日活动评比大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 作者:记者团李东臻 谭潭 彭超 摄影:记者团李东臻 谭潭 彭超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9-04-21字体:[
  •      

      4月20日晚18时30分,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进行了团日活动大赛的总决赛。

      首先进行的是“活动秀”环节,各团支部通过电子材料(PPT、电子杂志和视频)展示了他们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我们跟随着一个个精彩的展示,重温了各团支部的活动。在活动中,各团支部充分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爱国主义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优秀团员的风采。

      接下来是“团队风采秀”环节,各班团支书上台,在播放本班团支部DV活动的同时,和全班喊出自己班的活动口号,在充满信心的口号声中各团支部的展示圆满结束。

      最后,经过评委现场打分评出了本次比赛的获奖班级。伴着熟悉的团歌的旋律,第四届“团日活动评比大赛”总决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附获奖名单:

    特等奖: 07级临床第一团支部

        口腔医学院

        工商管理089班

          行政管理071班

    一等奖:英语072班、中文084班、经济086班、测仪072班、

         应用心理072班、 06级临床第16团支部、公共卫生学院、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082班

    二等奖: 电力系统072班、07级麻醉、国际贸易084班、计算机软件072班、法学院082班、药学系06级、机制082班、应用化学082班、土木工程0814班、材料073班、艺术与设计083班、07级护理系第二团支部

    最具人气奖:工商管理089班

    最佳创意奖:07级临床第一团支部

    最佳宣传奖:06级临床第16团支部

    最佳团队奖:测仪072班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