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5・25心灵园游会”陪你一起关注心理健康
  • 作者:杨子乔 摄影:杨子乔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3-05-30字体:[
  •      

     

    为呼吁大家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5月24日第十三届5・25心理健康文化节在一食堂门口以园游会的形式举办。

     

    本次游园会共包括心理海报展、心理素质测评中心现场测评、“正青春”演讲比赛、户外素质拓展游戏以及露天电影播放五个环节。

     

    当天上午,在海报展区展出的心理海报全部由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协会以及各楼栋心理辅导室的工作人员绘制。所有海报接受大家的评选。其中,一副名为《红色高跟鞋》的作品献给每一个爱美的女生:“爱美本无错,但也应该注重内在美的培养。”

     

    在心理素质测评中心现场测评区,工作人员提供了多份专业的心理素质测评试卷供学生测评,并接受同学们的现场心理咨询。除此之外,工作人员还专门用粉、黄、蓝、绿四种颜色的硬纸制作了多个挂篮,悬挂在帐篷上,制成一个心理测试迷宫。其中,粉黄蓝绿四种颜色的挂篮分别测试人际交往力、人格魅力、职业性格以及个人性格。前来测试的同学按照题目选项的不同指示,前进到相应号码篮,一步一步地走出迷宫并获得自己的测评结果。

     

    当天下午,“正青春”演讲比赛也在一食堂门口露天开赛。各位参赛选手以或幽默或诙谐或激情的方式,诠释他们眼中的健康心理以及青春正能量。当晚,露天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在一食堂门口放映。

     

    活动结束后,心协的指导老师李阳谈起大学生心理健康时说:“大学生要积极与人沟通,要学会开放自己的内心世界。当同学们认为自己内心存在一定的问题时,可以向老师同学倾诉,也可以求助于专业的心理辅导,我们都将为同学解惑。”

     

    新闻来源:学生通讯社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