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多彩的语言文化――南昌大学第二届外语文化节汇报演出举行
  • 作者:记者团裴蕾#32;敖涛 摄影:记者团裴蕾#32;敖涛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8-05-06字体:[
  •      
     
     
     
     
         记者团裴蕾 敖涛报道:四月的雨季滋润着五月的花蕾。随着外国语学院四月文化月的结束。5月5日晚,南昌大学第二届外语文化节汇报演出在音乐厅内如期而至。不同形式的外语歌曲、短剧、朗诵节目在这竞相表现其独特的魅力。
     
        作为演出的首个节目,一曲青春而又活泼热情的韩语歌曲《merry-go-round》一出场便将现场的气氛调动起来,在场观众无不为之鼓掌欢呼。随后,新型日语短剧《睡美人》演绎出别样的经典和纯净的世界;紧张的德文朗诵《魔王》则将观众带入歌德的悲伤当中;日语话剧《大话西游》诙谐的格调、夸张的动作也向大家展示出无厘头的搞笑;最后,随着英语短剧《白雪公主》的结束,此次文化节汇报演出也随之落下了帷幕。 《大话西游》、《白雪公主》、《睡美人》等节目分获汇演的第一、二、三名。观众在此次饕餮的语言艺术表演中依然显得意犹未尽。
     
        本次外语文化节汇报演出是由南昌大学外语学院主办。旨在通过各种丰富的文化活动体现外语学院的特色,展现出外语学院学子的多才多彩风貌。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