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优秀班级导师表彰暨新任班级导师聘任培训会
  •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单位: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1-08字体:[
  •   

    e48d665e9f4646fc8dd6f7d09db0ccb2.jpg

    本网讯(建筑工程学院)近日,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优秀班级导师表彰暨2020-2021学年新任班级导师聘任培训会。

    会议宣读了2019-2020学年优秀班级导师名单和2020-2021学年新任班级导师名单,并颁发2020-2021学年新任班级导师聘书。会上,优秀班级导师代表对如何担任好班级导师进行了经验交流。会议还对学院全体班级导师进行培训,重点讲解了班级导师如何指导学习撰写《大学生成长手册》。

    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班级导师的工作开展情况,强调班级导师是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一支重要队伍,要求全体班级导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四航”育人作用,着力做到“想学生之所想,解学生之所惑”,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院领导、全体班级导师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编    辑:邢晨阳

    责任编辑:程文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