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四附院各党总支开展“情系一线 夏送清凉”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熊凯婧 摄影:第四附属医院 单位:第四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8-25字体:[
  •   

    b7a427587f714816abd797f2f32e5e5a.jpg

    本网讯(第四附属医院 熊凯婧)今夏天气格外炎热,近日,南大四附院各党总支纷纷开展“情系一线 夏送清凉”主题党日活动。为暑期坚守岗位的职工们送去了组织的关爱和夏日的清凉。

    院领导走进临床科室、机关后勤,将西瓜送到职工手中。每到一处,院领导都会细心询问工作状况,一再叮嘱大家要保重身体,注意劳逸结合,防止高温中暑,加强安全工作。职工们表示一定会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证身心健康,确保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医疗救治工作中,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

    向塘院区领导先后来到了发热门诊、住院部等临床、后勤部门,为他们送去了消暑食品,感谢大家高温下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那份责任与担当,嘱咐大家保重身体,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一声声关切的问候,一份份贴心的防暑饮品,让一线医护人员切身感受到了医院无微不至的关怀。

    “送清凉”是我院持续多年的一项常态化工作举措,此活动充分体现了医院对一线职工的关心,调动了全院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增强了医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编  辑:曹慧珍

    责任编辑:许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