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战疫情】退休不褪色 捐款助战“疫”
  • 作者: 摄影: 单位:第一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2-21字体:[
  •   

    本网讯(一附院)2月19日,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退休党支部发起捐款活动,向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的一线医护人员献上一片爱心。退休党支部下设10个党小组,不到一天的时间共筹集到善款74510元,221名党员参加捐款。

    当日下午3时,党员们得知支部发起捐款活动的信息后,积极响应,慷慨解囊,有的小组在短短的2小时,就筹集到善款8200元,有的党小组参捐人数达百分之百。

    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有作为。疫情发生以来,老同志纷纷待在家中,但心里仍然挂念着医院的后辈。

    “虽然在家里,但我们时常牵挂着在医疗岗位奋斗的后辈,在电视中我们看到日夜奋战在武汉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他们把个人生命安危置之度外,全力抢救一个个危重患者,我们既感动又担心,非常牵挂,总觉得能帮上一点忙,能出上一点力,心里才踏实。”退休党支部书记王子健说道。

    编辑:张佳美
    责任编辑:明海伟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