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激发教学热情,提升教学能力
    ——学校举行入职教师教学演练
  • 作者:教务处 摄影:许丽芬 单位:教务处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5-31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徐阳春)5月28日,紧扣高等学校现代化教学主题,高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前湖校区教学主楼智慧教室举行入职教师教学演练,演练采取视频录制上传、教学效果自评与互评、专家点评的评审模式。

    89c9ac13247949f5a21e81a26fadd9ef.jpg

    教师们在反复备课的基础上,录制教学视频,反复尝试,直至录制出满意的视频。他们都表示,这样的操练让他们一入职就熟悉了视频录制,能直接胜任今后的MOOC制作和精品在线课程的教学。教师本人将录制好的精品视频上传到课程平台上,所有的视频汇聚到一起,便于教师互相学习。专家观看视频,对每一位老师的教学视频进行评审。专家和老师们一起,线上线下,进行自评、互评和点评。

    45b36ac83286473395481c83ff75988b.jpg

    本次演练旨在为入职教师提供教学方法研讨平台,提高其教学水平,激发其探索教学方法的热情,普及双向互动的探究式教学法,提高学生创新能力。



    编    辑:胡诗月

    责任编辑:涂金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