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人文学院召开座谈会庆祝第24个教师节
  • 作者:人文学院 摄影:人文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8-09-12字体:[
  •        

       金秋九月,在第2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院工会组织召开2008年教师节座谈会,为园丁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继荣主持,院长詹世友等院系领导出席会议。

        值此节日,学院领导与教师代表、执教30年及以上的老教师欢聚一堂,共同畅谈学院未来发展的前景。与会教师代表们为学院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谢继荣书记代表院党委、行政感谢教师们对学院发展的巨大贡献,学院将认真采纳教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把教师的冷暖挂在心头,多办好事实事,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詹世友院长向教师代表汇报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并展望了未来一年的发展思路。鼓励大家淡泊名利、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增强教书育人的使命感,更新教育理念,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成为教学科研骨干和学科带头人。

        教师们表示,要甘为人梯,乐于奉献,做受学生爱戴、让人民满意的教师,为学校建设高水平新型综合性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