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科学技术学院召开校园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布置会
  • 作者:科技学院 摄影:科技学院 单位: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11-24字体:[
  •   

    本网讯(科学技术学院)11月20日上午,我校科技学院召开校园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布置会,传达省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新时代校园爱国卫生运动会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学院爱国卫生运动会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运用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经验,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改善校园环境,提高健康素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引领带动社会新风尚。 

    会议强调,各牵头责任单位要对照各自主要工作任务,结合实际,制定工作计划和检查标准,将任务分解到具体项目、落实到具体人员,确保顺利完成。各相关部门要面向师生广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精神的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师生的卫生意识,创造讲卫生、讲健康的校园良好氛围。 科技学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行政副主任等参加会议。

    编    辑:魏子涵

    责任编辑:李  静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