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心系五四 情浓奥运――第一临床06级举办“青春五四,激情奥运”大型文艺晚会
  • 作者:第一临床医学院06级宣传部#32;#32;迟利军#32;李曼 摄影:第一临床医学院06级宣传部#32;#32;迟利军#32;李曼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8-05-07字体:[
  •      
       
     
     
        5月5日晚,第一临床医学院06级大型文艺晚会在医学院新世纪广场拉开帷幕。第一临床医学院相关领导和负责人出席本次晚会,06级相关老师受邀担任评委。
     
        旋转的舞灯,动感的音乐,与缤纷的光影交相辉映,影像一班热情洋溢的啦啦舞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临床六班《我们的大学和青春》则以小品剧的形式展现了大学生活的故事,道出了大学生之间深切的情谊和不悔的理想追求。古筝配乐诗朗诵《渔舟唱晚》则以清雅脱俗的格调,令人闻之忘俗。《我们的五四》则真实再现了曾经的峥嵘岁月,再睹英雄风采和拳拳爱国意。《福娃漫游记》把奥运福娃独特的可爱与魅力完全展现。而在相声《解说足球》中,解说员一场幽默的解说更是博得了全堂喝彩。
       
        晚会中穿插的喝矿泉水比赛和奥运知识问答更是调动了现场的气氛,同时体现了同学们丰富的奥运知识。同学们用年轻一代特有的朝气为中国加油,为奥运加油。
     
        此次活动得到了院系领导的重视和大力支持。也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节目同时评选出最佳创意奖,最佳表演奖,最佳新人奖等多个奖项。最后,晚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较好地表达了学院师生弘扬五四精神,迎接北京奥运的决心。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