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南大一附院副院长黄霞在全省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交流
  • 作者:第一附属医院 摄影:第一附属医院 单位:第一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7-06字体:[
  •   

    本网讯(第一附属医院)7月4日,由江西省人社厅主办的2022年全省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工作会议在南昌顺利召开,南大一附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霞受邀作大会经验交流发言。

    1c71cbdc6e494d9ea2e2a4e1c9fd6354.png

    会议宣读了2021年度江西省高层次高技能领军人才培养工程入选人员名单,经个人申报、医院及南昌大学评审推荐、省人社厅组织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一系列环节,南大一附院内分泌代谢科朱凌燕、眼科吴晓蓉成功入选江西省首届“双高”人才工程。

    大会经验交流环节,黄霞代表南大一附院以“人才强院 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人才“引得进” 、“留得住”、“用得好”三个方面,分享了近年来南大一附院专业技术人才引育留用工作经验。黄霞表示,下一步,南大一附院将进一步围绕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三个转变,三个提高”的目标,以人才集聚带动医院学科、平台、项目等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江西人民卫生健康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江西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加文在会上充分肯定了一附院人才工作成绩。黄加文强调,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及中央、省委人才工作的系列部署,服务发展、改革创新,全面提升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工作水平,为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编    辑:赵小东

    责任编辑:楼婧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