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晚会献给校园青春 教育学院欢送2013届毕业生
  • 作者:马骏杰 摄影:马骏杰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3-05-30字体:[
  •      

     

    5月24日晚,教育学院毕业生欢送晚会在音乐厅举行。

     

    在晚会开始之前,大屏幕播放了即将毕业的09级学子们录制的视频。视频里,同学们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留恋,对朋友同学的不舍,还有对老师们的感谢。接下来,一段动感十足的开场舞引得同学们欢呼连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

     

    《我的歌声里》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当这首歌邂逅瑜伽之后,会是什么样子呢?教育学院瑜伽协会的十位表演者就用柔软的身躯为大家展现了一场瑜伽和《我的歌声里》的相逢。配合着《我的歌声里》的音乐,这种新颖的舞蹈节目格外夺人眼球。

     

    茶田、屏风、茶具、旗袍、轻罗小扇……这就是校茶艺队的同学们带来的《荷香茶语》。在这样一个炎热的夏天,五位茶艺师在台上泡茶的场景显得宁静而清凉。茶泡好之后,教育学院优秀毕业生们将茶从舞台上端下来,为在场的学院领导敬茶,以示感谢。

     

    舞台剧《毕业季》开始前,屏幕中播放的是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的开头片段。电影中报名时大大小小的行李、香樟绿荫下新生们既好奇又迷茫的眼光仿佛一下子把时光的指针转回了九月。体育教育12级的新生们用舞台剧为我们演绎了从大一到大四的故事。上课的严肃、课外活动的活力、相聚的欢乐、离散的伤感,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演绎得格外真实。

     

    晚会最后的歌曲串烧中,苗元江院长和党委副书记黄希红等教育学院的老师们也都上台一展歌喉。一曲《红日》:“像红日之火,燃点真的我,结伴行,千山也定能踏过;别流泪,心酸,更不应舍弃,我愿能,一生永远陪伴你”唱出了教育学院所有毕业生的心声。

     

    新闻来源:学生通讯社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