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副院长罗国荣为党员上党课
  • 作者:眭毅 摄影: 单位:第四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7-25字体:[
  •   

    本网讯(第四附属医院 眭毅)7月19日,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副院长罗国荣为所在党支部及联系党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b65bed00dcfb4d78b2792eaf9a426f47.jpg

    罗国荣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为题,从“坚定理想信念 保持清正廉洁”“勇于担当作为 提升履职能力”和“对分管工作的几点思考”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他强调,党员必须把好思想关,筑牢思想防线,深化思想认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勇于担当,坚守责任,善于协调处理解决各种矛盾与问题,在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敢作敢为,扎实推进医院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在充满机遇与挑战的当前,要找准定位,集中发力,以坚定的信念,昂扬的斗志,忠诚履职,勇往直前,奋力开创医院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员们纷纷表示,听完党课后对医院发展方向有了明晰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探索有效方法,勇于担当作为,为医院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编    辑:付雨轩

    责任编辑:罗  丽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