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党员观看电影《秀美人生》
  •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12-24字体:[
  •   

    本网讯(建筑工程学院)2020年12月22日晚,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赴嘉莱国际影城开展党员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电影《秀美人生》。

    影片以“最美奋斗者”“脱贫攻坚模范”“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广西百色市乐业县百坭村原第一书记黄文秀同志为人物原型创作,讲述了她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青春芳华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动人故事,展现了黄文秀忠诚担当、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她的生命虽永远留在了三十岁,但是她将永远活在所有人的心里,温暖大家,激励大家。师生们为黄文秀的精神所深深感动,表示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坚守信仰,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做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编    辑:邢晨阳

    责任编辑:程文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