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南大口腔医院桑婷医生荣获2020 IADR Colgate Research Award奖
  • 作者:彭诗芸 摄影:彭诗芸 单位:附属口腔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4-03字体:[
  •   

    cab7803f54b7452389c64968481a147e.png

    本网讯(通讯员 正畸一科彭诗芸)2020年3月,南大口腔医院正畸一科桑婷医生荣获第98届国际牙科研究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Dental Research,IADR)年会IADR Colgate Research in Prevention Travel Award奖,成为中国大陆在国际上首位获此殊荣的青年科研工作者。

    cb854e93d5f04e1293fed3659b357d39.png

     IADR是国际口腔医学研究领域最高级别的综合性学术会议,代表着世界口腔医学研究的方向。IADR Colgate Research in Prevention Travel Award奖旨在鼓励青年口腔医生进行预防口腔疾病的研究,并促进他们从事口腔健康科学研究和国际交流,从2004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7届,每年从全球遴选6名优秀青年科研工作者颁发该奖并做大会演讲交流。本届大会原定3月18-21日在美国华盛顿召开,因突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原因,改为网上交流。

     近年来,南大口腔医院加大科研建设力度和院内人才培养力度,医疗教学科研齐头并进多措并举已初显成效,2019年该院获五项国自然基金项目,列国自然基金地区基金资助(口腔类)全国第一。桑婷医生脱颖而出在国际口腔专业平台上崭露头角,获得国际专家和同行的认可就是最好的例证。 

    编辑:张佳美

    责任编辑:明海伟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