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代表队获江西省卫生健康科普讲解大赛一等奖
  • 作者: 摄影: 单位:第一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11-27字体:[
  •   

    本网讯(第一附属医院)11月25日,2020年江西省卫生健康科普讲解大赛决赛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省19个省直代表队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妙趣横生、科学与艺术融合的科普盛宴。在保健处的带领下,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儿科邬澜、刘婧、刘洛欣组成的代表队以《海姆立克急救法》科普作品,虽然第一位出场,但凭借出色的表现,拿下了全场最高分,荣获总决赛一等奖。 

    5.jpg

    本次科普大赛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倡导科学方法、弘扬科学精神,让科技发展成果更多更广泛地惠及全体人员,服务于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6.jpg

    编    辑:张燕红

    责任编辑:刘正东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