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提高急诊服务能力关键在“技”――二附院急诊科(ICU)在全省临床技能大比武竞赛中成绩斐然
  • 作者:二附院詹亚琨 摄影:二附院詹亚琨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9-03-16字体:[
  •      
                                
         近日,从省卫生厅召开的2009年全省医院暨医政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我校第二附属医院在省卫生厅组织的“2008年度江西省临床技能大比武竞赛”中成绩喜人,荣获临床技能(医生)大比武竞赛一等奖、临床技能(护士)大比武竞赛一等奖,其中急诊组和ICU组的医生,护士均双双胜出,涌现出一大批“岗位技能标兵”,受到省卫生厅的表彰。
         
         2008年为继续深入开展“以病人为中心,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为主题”、以“群众满意医院”建设活动为载体的医院管理年活动,进一步加强全省急诊、ICU、麻醉科医师和护士的业务能力建设,提高急诊医疗服务水平,省卫生厅在全省组织开展了急诊、ICU、麻醉科医师和护士基本技能培训和大比武活动,并组织了大比武竞赛,26家三级综合医院和部分专科医院的294位选手参加了大比武竞赛。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急诊(ICU)在此次全省临床技能大比武竞赛中取得了骄人成绩,但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我们将继续强化“三基三严”训练,使之制度化、常态化,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