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教师节庆祝大会
  •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单位: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9-08字体:[
  •   

    本网讯(建筑工程学院)9月7日下午,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教师节庆祝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美艳主持,学院教职工160余人参加。

    92e55deda21b46b3b438b7b0ef3a4f8e.jpg

    会上,学院领导分别宣读了从事教育工作满25周年的教职工名单,2016年以来入选的省级以上各类人才称号或人才项目,获得省级以上党建思政工作表彰、省部级以上教学和科研奖励的名单,学校办学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学院表彰名单等,并为获表彰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或奖杯。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王信刚教授带领16位新进博士教师进行了入职宣誓。

    何里沙、蒋水华、郭峰、陈五英等4位教师分享了教学、科研、管理、党务工作中的经验做法。“不断学习积累、坚持改革创新、促进科教融合、坚守优良传承”、“认真总结,高度重视,坚持不懈,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参与地方社会服务项目,参加国内外学术交流,加强对研究生的学术发展引导,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在学生心中种下一颗美好的种子,遵循思想政治工作规律,遵循教书育人规律,遵循学生成长规律,做一名有高度、有温度、有亮度的辅导员”、“培养坚强有力的支部委员,加强支部阵地建设,释放青春激情,加强理论学习,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让党员有归属感,让支部工作充满温度”。4位老师的分享饱含深情又倾囊相授。

    会议指出,教育与其他行业不同,教师的工作对象是人,是以德育德、以才育才的职业。

    会议强调,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赓续百年初心,坚守教育情怀,为青年学子装满知识之篮,点亮思想之灯。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满腔热情投入到崇高的教育事业中,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弘扬高尚师德师风,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攻坚克难、开拓创新,担当起“四个引路人”的责任,用行动和贡献去践行教书育人的职责,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为学校早日迈入“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行列的宏伟目标贡献建工力量。

    大会在集体合唱歌曲《团结就是力量》中圆满落幕,学院领导与受表彰教师合影留念。

       辑:吴凤成

    责任编辑: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