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人文学院举行中秋慰问座谈会
  • 作者:记者团#32;孙郁婷 摄影:记者团#32;孙郁婷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8-09-14字体:[
  •      
     
      送中秋祝福,传人文关怀。9月12日下午,文法楼B229内气氛温馨,人文学院中秋慰问座谈会在此举行。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人文学院相关负责人、学院辅导员及20名院贫困学生代表。
     
        座谈会上,詹世友院长代表学院向贫困学生代表传递节日祝福,并向同学们的家长表示问候。他还鼓励同学们立志成长成才,努力学习人文知识,品读经典文化。学院其他领导也向同学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并与学子亲切交谈,气氛融洽。
     
        随后,学院领导为20名贫困学子送上了月饼和慰问金,这让中秋节不能回家与家人团聚的同学们倍受感动,“我们一定会努力学习,将学校对我们的关爱传递下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