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年社团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完美落幕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08-05-25
  •   

    记者团孙郁婷 熊梦琪报道:踏着时代的节奏,带着奥运的祝福,怀着青春的憧憬,“活力社团 建功昌大”南昌大学2008社团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于5月23日在艺术楼音乐厅完美落幕。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程样国到场观看。
     
        为了纪念在汶川地震中遇难的同胞,在颁奖典礼正式开始之前,全体观众起立默哀一分钟,现场一片安静,大家陷入沉痛和哀悼之中。随后,由金鹰之声主持与朗诵协会带来的朗诵《震撼》将中华民族众志成城、共度难关的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
     
        脚踏着青春的节拍,激扬着自我的风采,街舞《街舞绅士》将激情和活力带回舞台,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热烈掌声。单口相声《我爱诗歌》以其幽默诙谐的表演将现场气氛带入一个小高潮,音乐厅内掌声阵阵、笑声连连。由“全国百佳示范社团”南昌大学绿色环境保护组织带来的环保服装秀《人间天使》将绿色和环保理念与服装的设计和搭配相结合,很好地展现了节约型主题,模特们精彩的表演完美的演绎将环保意识融入大学生校园生活的每一个方面。歌曲合唱《北京欢迎你》则真挚地表达了昌大学子对2008北京奥运的缱绻思绪和衷心祝福。
     
        此次社团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是南昌大学2008社团艺术节的最后篇章,由共青团南昌大学委员会主办,南昌大学社团联合会承办。据悉,社团艺术节共历时一个月。活动期间来自全校67个一级社团纷纷举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集中地展示了我校社团文化,加深了同学们对校园文化的理解。
     
         附:
     
         最佳组织奖:南昌大学演讲与口才协会、南昌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医学院分会
     
         最具人气奖:南昌大学路漫书法社
     
         最佳主题奖:南昌大学英语口语协会
     
         最佳效果奖:南昌大学跆拳道协会、南昌大学器乐协会
     
         最具创意奖:南昌大学物理实验社团
     
         最具潜力奖:南昌大学传统文化协会、南昌大学心桥手语协会
     
         最具社会价值奖:南昌大学汽车爱好者协会
     
         特别贡献奖:南昌大学演义联谊协会
     
  • 相关阅读:
    中国工程院院士孟伟做客前湖讲坛中国工程院院士孟伟做客前湖讲坛
    中国工程院院士孟伟做客前湖讲坛中国工程院院士孟伟做客前湖讲坛
  • 分享到:

南昌大学新闻网 新闻热线:0791-83969057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学府大道999号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