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第三届辩论赛圆满结束
  • 作者:记者团左丹丹 摄影:记者团左丹丹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8-11-14字体:[
  •      
     
     
     
      记者团左丹丹报道:  11月13日晚,南昌大学环境楼B101室,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第三届辩论赛决赛打响。经过半个月的选拔,测控系和环工系的辩手于今晚展开最后的决战。
     
        本场决赛的辩题是 ――善有善报还是善未必有善报。正方环工系和反方测控系都以其缜密的逻辑思维和稳定的临场发挥征服了在场观众,你来我往的攻防转换则体现出两队队员突出的辩才。双方旁征博引,引经据典,向观众展示了理工科学生不输于文科学生的广博的知识面。双方辩手也在比赛中尽显个人魅力,正方二辩诙谐的辩论风格更是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亲睐。
       
        最终环工系的七十二辩队击败测控系的凌犀队,荣获本届辩论赛的冠军。潘嫱、李楠、李盼、孙庆峰、王邑尘、刘江、张丁苓和陈桥分别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此次辩论赛由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团学联主办,旨在促进学院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学院内部交流,加强团结。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