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学习雷锋日:抚州医学分院的师生们在行动
  • 作者:邹伟康、游喜达 摄影:邹伟康、游喜达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9-03-09字体:[
  •      

        3月5日,是学习雷锋日,也是中国志愿者日。为了感谢每天都在为整个校园的和谐无私奉献的学生义工们,同时为积极倡导抚州医学分院义工行动的宗旨,该院学生处(团委)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全体班主任、各班班委与学生义工们一起进行义务劳动。
     
        气温虽然很低、加上连绵的细雨,但师生们的热情丝毫不减,在该院第二教学楼大厅,黄文伟老师接过一位义工的拖把,说“谢谢你,你辛苦了,现在你休息休息,我来替你工作”。在学院的各个角落,老师与义工们一起劳动,并向义工们表示感谢的场景。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很快就将义工们要每天完成的任务顺利完成了。
     
        让老师参与义务劳动,目的是使师生在共同劳动中缩短距离,同时使大家深刻体会到和谐校园的维护人人有责。学生义工也表示,当老师向我们表示感谢时,真的让我们体会到了“服务别人是最快乐、最幸福的”。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