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南大四附院开展“一警六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考核
  • 作者:朱琳 摄影: 单位:第四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10-26字体:[
  •   

    本网讯(第四附属医院)“看、提、拔、瞄、压!一气呵成,火就被扑灭了,感觉自己很帅气!”四附院的医生护士们纷纷表示,平常拿手术刀和注射器的他们,今天拿起了灭火器,拧起了消防栓。 10月14日——10月22日,西湖消防应急救援大队(原西湖消防大队)、西湖消防应急救援中队(原西湖消防中队)来我院进行“一警六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考核。

    eeb0c168437d4c0a91c81f496282a081.jpg

    5d1a79f5fd554994b815d744464562d6.jpg

    消防员详细讲解示范了灭火器和消防栓的使用方法,并对每一个环节的操作要求进行了细致说明。培训结束后,现场还进行了实战考核。 医院十分重视此次消防培训,我院领导班子成员也参与了培训考核,据统计,大约有700名职工参训,参训人员轮流操作灭火器和消防栓,确保人人会用、遇火不慌、见火就打。 

    355199c9111a4fcab5e9a8cc6bb2b779.jpg

    此次“一警六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考核进一步加强了医院职工的消防安全基础知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切实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变技能,全面提升院职工消防安全素质,为广大患者筑牢安全防线。

    编    辑:农舒婷

    责任编辑:明海伟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