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外国语学院开展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 作者:外国语学院 摄影: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8-11-18字体:[
  •      

     

        为了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11月13日,外国语学院行政支部、英语系支部及学生党总支全体教工党员在院党委书记黄耀华同志带领下,前往位于位于南昌西郊梅岭山麓的方志敏烈士墓进行祭扫活动,并阅读和参观了方志敏烈士生平事迹和珍贵文物陈列馆。
        
        全体教工党员向烈士墓三鞠躬并敬献了花圈,表达了对方志敏烈士的深深怀念和崇高敬意。通过参观学习和祭扫活动,党员们深受烈士事迹的感动与鼓舞,让灵魂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既受到了革命传统教育又感受到了改革开放三十年的伟大成就来之不易。大家表示要传承革命先烈“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伟大精神,勤奋工作,为我们党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方志敏是江西省弋阳县人,是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江西党组织的创始人之一,闽、浙、皖、赣革命根据地的创建者。1935年1月24日,他不幸被俘人狱,在狱中坚贞不屈,写下了《可爱的中国》、《清贫》等名著。1935年8月6日,方志敏在南昌英勇就义。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