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全民健身 与奥运同行”――南昌大学举行第八届“青春风采”健美操大赛
  • 作者:记者团#32;王华峰#32;秦臻 摄影:记者团#32;王华峰#32;秦臻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8-05-25字体:[
  •      

        5月23日下午,由南昌大学学工委、学工处主办的南昌大学第八届“青春风采”健美操比赛在校室内体育馆举行。校党委书记郑克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程样国致开幕词。
       
        比赛开始前,一群身着鲜艳服装的队员用一段精彩的啦啦操表演拉开了此次健美操大赛序幕。在激跃的伴奏下,各学院参赛的选手们身着缤纷多彩的健美操服装,踩着节拍,摆出各种华丽、高难度的造型,或动感活力,或俏皮可爱。精彩的舞姿、多样的造型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与欢呼。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经济与管理学院荣获此次比赛一等奖,第二临床医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与材料学院合作代表队、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以及软件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此外,教育学院获得表演组的一等奖。
      
        随后,郑书记为获奖学院颁奖,并合影留念。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