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艺术与设计学院王洋教授参加中国音乐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 作者: 摄影: 单位:艺术与设计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2-05字体:[
  •   

    本网讯(艺术与设计学院)2月1日上午,中国音乐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337名音乐工作者代表参加此次为期三天的会议。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音乐系主任、博士生导师,江西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王洋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

    1.jpg

    中宣部、中国文联、中国作协、文旅部、中国音协、中国舞协的有关领导和艺术家出席了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牢记嘱托、铭记初心,为时代放歌、为人民起舞、为祖国喝彩,用多彩音符和灵动舞姿展现亿万人民的奋斗和创造,激励人民群众意气风发踏上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王洋教授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在分组讨论会上介绍了江西音乐发展经验,表示将始终坚定文化自信,坚守中华文化立场,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伟大实践中唱响时代心声,为铸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的文艺高峰贡献力量。并邀请兄弟省份音乐界专家学者来南昌大学传经送宝。

    由江西省音乐家协会主席、国家一级作曲葛平波为团长,驻会副主席潘庆蓓为临时党支部书记,省音协副主席王洋、伍润华、涂晓路等为代表组成的江西代表团参加了这次中国音乐界盛会。代表团成员葛平波(南昌大学硕导)、潘庆蓓当选中国音乐家协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

    编    辑:张燕红

    责任编辑:楼婧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