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男排顺利跻身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四强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5-16
  • 本网讯(体育学院)5月15日和16日,在2022-2023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高水平组)总决赛(男子组)交叉赛中,我校男排以两个3:0,先后战胜华南理工大学队和中北大学队,顺利跻身四强。同时晋级的,还有西北工业大学、复旦大学和中山大学队。明天我校将对决西北工大队,胜者将在18号,与复旦和中山两支队伍的获胜队争夺总决赛冠军。这将是我校男排历史上第三次进入全国总决赛四强之列。

    本次联赛总决赛,在江苏南通举办,全国共有24支队伍参加,分别是南、北方赛区前12名的队伍。前期小组赛的五场比赛,我校男排发挥出色,接连以明显优势,先后击败西南政法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海南师范大学队,仅在对战北京交通大学队中失利,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 相关阅读:
    中国工程院院士孟伟做客前湖讲坛中国工程院院士孟伟做客前湖讲坛
    中国工程院院士孟伟做客前湖讲坛中国工程院院士孟伟做客前湖讲坛
  • 分享到:

南昌大学新闻网 新闻热线:0791-83969057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学府大道999号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