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志愿服务】浓浓敬老情,温暖老人心
  • 作者: 摄影: 单位:第四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8-10字体:[
  •   

    本网讯(第四附属医院)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传承优良文化素养,2020年8月8日,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邹德凤志愿团队前往江西曦阳健康敬老院及捐友家庭开展慰问活动,给老人们晚年孤寂的精神世界献上一份关爱,增添一份温馨。

    2.jpg

     志愿者们的到来给平日清静的养老院带来了阵阵欢笑声,整个敬老院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做了很多力所能及的事情,为老人们测量血压,进行常规身体检查,主动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跟老人们拉家常…… 

    1.jpg

    今年83岁张奶奶紧紧握着志愿者小万的手说:“每次看到有人来看望自己,陪我聊天,都格外高兴,就像是自己的家人来看望一样!”

    4.jpg

     随后,志愿者们还走进了2位捐友家庭,为他们按摩、梳头、了解他们生活的困难。那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声声细心的嘱咐,让人倍感温暖,也让老人们感受到深深的关爱。 

    3.jpg

    近些年,我国老龄化比较严重,机构养老已成为越来越多老年人养老的首要选择。邹德凤老师表示希望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在社会上营造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社会氛围,让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老年人的行动中来。

    编    辑:张燕红

    责任编辑:刘  磊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