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附属眼科医院毛甜在“明眸午间课堂”宣讲眼科知识
  • 作者: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摄影: 单位:附属眼科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10-20字体:[
  •   

    本网讯( 附属眼科医院)10月18日,附属眼科医院志愿者服务团开展2022年度“明眸午间课堂”活动,视光部主治医师毛甜把休息区变成临时课堂,利用在院就诊患者午间候诊的时间,向病人与家属讲解眼科专业知识,解答病人与家属有关疑惑,提升群众来院就医获得感。

    毛甜以“如何读懂验光单?”为主题,针对眼科患者大多会遇到的问题,向患者和家属详细讲解了验光单上的具体信息。一位患者家属表示,“以前做了视力检查,却看不懂验光单?今天听了毛医生的讲解,就全明白了。”毛甜还就在场病人与家属提出的散光、瞳距、综合验光等眼科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可谓干货满满,现场候诊的患者及家属聚精会神听讲,纷纷称赞毛医生的精彩宣讲。

    编    辑:熊怡蕾

    责任编辑:曾  慧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