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江西省眼科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建设推进会顺利召开
  • 作者:附属眼科医院 摄影:附属眼科医院 单位:附属眼科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11-22字体:[
  •   

    本网讯(附属眼科医院)为提升我省眼科疾病临床医学科技创新能力,完善省内协同创新网络,11月19日,江西省眼科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建设推进会在南昌召开。附属眼科医院党党政领导出席会议。江西省眼科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专家及网络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44c06c91e38d41439b9ba57a777364c8.png

    南昌大学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附属眼科医院党委书记王仕旺代表医院对各位领导、专家对附属眼科医院和中心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附属眼科医院作为江西省眼科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的依托单位,按照上级部门的有关要求,在人、财、物方面予以大力支持,确保中心建设和发展有保障,致力于构建衔接紧密、转化顺畅、协同整合、服务基层的眼科疾病临床医学科技创新体系。

    省科学技术厅社会发展科技处处长秦桂芳,省卫生健康委科技教育处处长郑亚鸾,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处副处长温平威分别在会上讲话,对中心的建设与管理提出了要求,并为成员单位授牌。

    88effbfe310c4d2fa183bf2b54e5ba9f.png

    6daf35e09e864498882dca5e568befc5.png

    78e7e28288f6423381b7e4844e0ef2c5.png

    据悉,2019年,省科学技术厅、省卫生健康委、省药监局批准依托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组建江西省眼科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为构建衔接紧密、转化顺畅、协同整合、服务基层的眼科疾病临床医学科技创新体系,2021年,经自主申报、专家评审,江西省眼科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根据《江西省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管理办法》,在全省范围内共遴选出10家分中心、15家核心成员单位、21家协同单位。

    编    辑:秦  昕

    责任编辑:曾  慧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