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四临学院举办“当我穿上白大褂时”主题演讲比赛
  • 作者:第四附属医院 缪海周 摄影:第四附属医院 单位:第四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11-10字体:[
  •   

    本网讯(第四附属医院 缪海周)11月6日晚,四临学院举办了以“当我穿上白大褂时”为主题的“能言惯道”主题演讲比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医学生的责任与使命,明确自身的使命与担当,发扬四临学子刻苦努力、积极上进的优良传统,在建设健康中国中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110145851.jpg

    比赛现场,选手们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地讲诉着自己穿上白大褂时感受到的使命与担当。他们的故事也引起了台下评委和观众们的强烈共鸣。

    “除却君身三重雪,天下谁人配白衣”,虽然我们的系列活动暂告一段落,但医生的使命与担当、光荣与自豪都在同学们的心中生根发芽。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韶华、踔厉奋发,不负自己的青春理想、不负这白衣的荣誉与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中留下那抹“白衣”的痕迹。



    编    辑:李慕瑶

    责任编辑:曾  慧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