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四附院副院长罗国荣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作者:第四附属医院 摄影:第四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1-09字体:[
  •   

    本网讯(第四附属医院)11月4日,四附院副院长罗国荣讲授《积极推行全面预算管理,努力提高财务管理水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紧密结合学习和预算管理调研成果,讲述自己的学习体会、存在的差距不足、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和对初心使命的感悟。

    7b0624520f5d4c45a5384d88b604318a.png

    罗国荣从全面预算管理现状、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整改措施三个方面,结合调研结果,讲授专题党课。他指出,全面预算管理是加强医院管理中的一项非常重要的手段,是促进医院财务管理的重要内容。全面预算管理是一项系统工程,此次调研旨在让全院每位职工都能参与全面预算管理,了解全面预算执行过程的情况。

    罗国荣强调,对于现阶段面临的问题,一方面我们要尽快熟悉并掌握相关政策、制度;另一方面要积极与上级有关部门进行沟通、汇报,争取取得上级部门的理解和支持,力争财政预算资金(地方性债券资金)执行进度有较大的提高,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一定能为医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经济保障。

    党课结合医院实际和主题教育,即讲解了医院预算管理相关知识,又进行了理想信念教育。在座党员职工受益匪浅,一致认为,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以后将积极主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在日常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已,牢记自已的服务宗旨,尽自己所能为病友、职友们办实事办好事。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