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南昌大学2023年大学生拔河比赛顺利举行
  • 作者:彭楷、黄洪康、李杜祎 摄影:李云豪、晏滟晴、刘淑曼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3-03-31字体:[
  •   

     本网讯(学生工作处)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开展,3月25日、26日,由校体委主办,校学工处、团委、体育学院联合承办的2023年大学生拔河比赛顺利举行。全校29支学院参赛队在室内体育馆献上了一场精彩的力量比拼。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领导、辅导员们也来到现场,与同学们一起为参赛队加油助威。

    赛前,队员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场上的气氛立刻被点燃,参赛双方紧握长绳,重心下移,凝神聚力,卯足干劲。比赛现场人头攒动,加油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经过激烈的耐力与体力的较量,最终先进制造学院勇夺冠军,第一临床医学院喜得亚军,第二临床医学院获得季军,食品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玛丽女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依次获得第四至第八名。

     

     

    团结就是力量。拔河比赛看似是简单的力量比较,但考验更多的是团队协作的能力。赛场上,每位队员热情饱满、斗志昂扬,充分展现了南大青年学子拼搏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值得一提的是,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多次上演了情景极为相似的绝地反击之战,让现场气氛更加热烈激动。

    手拉手,团结奋进创佳绩;心连心,求学路上乐同行。在这场齐心协力、奋勇拼搏的比赛中,不仅将同学们的力量凝聚在一处,更将每一个人的心凝聚在一起,同学们感受到了“拧成一股绳”的强大合力,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团队向心力,引导同学们走出寝室、走向操场,拥抱更加阳光灿烂的大学生活。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