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二附院10人获“百人远航工程”项目资助
  • 作者:第二附属医院 摄影: 单位:第二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2-09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杨新雷)近日,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付晓玲等10位青年人才因成绩突出,成功获得“远航工程”项目资助,占资助总数的12.7%。第二附属医院连续四年获得“百人远航工程”资助,人数全省最多。

    根据省委人才办、省科协《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远航工程”申报工作的通知》(赣科协字[2019]70号),经网上申报、单位推荐、网上专家评审和公示,最终确定全省共79人获得2019年度“远航工程”项目资助。“百人远航工程”是资助有发展潜力的优秀中青年学者和实用型科技人才赴国(境)外学习深造和交流的高层次人才培育项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人才强省战略、深化人才发展机制和体制改革,为健康江西、产业升级提供人才支撑。

    长期以来,第二附属医院始终坚持科技强院的宗旨,依靠科技创新促进临床技术水平及服务能力的提高,成为江西省服务能力、技术水平一流的医院。医院现拥有国家级科研平台5个、省级科研平台19个,近4年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87项,医院也非常重视科技成果产出,先后两次获得江西省自然科学一等奖,至今保持全省医院唯一获得该奖的单位,2019年度获得江西省自然科学二等奖6项,创历史新高。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