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创“十无”班级 建“安全、和谐、诚信、向上”院风动员大会
  • 作者:艺术学院 摄影:艺术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8-05-09字体:[
  •      
     
        为积极响应胡锦涛总书记北大重要讲话以及南昌大学创建“十无和谐班级”的号召,更好的切实改变艺术与设计学院班风、院风, 吹响学院争创“十无和谐班级”的号角,并为各个班级的建设指明更加明确的方向。5月6日晚,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在艺术楼展厅举行创“十无班级”建“安全、和谐、诚信、向上”院风动员大会。
     
        会上,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学联主席郭阳同学首先向艺术与设计学院全体同学发出了争创“十无和谐班级”的倡议书。随后,辅导员老师代表发言表示,他们将以“十无”的标准要求每一个班级、每一个同学,努力做到班班“十无和谐班级”的要求。学生干部代表也纷纷发言表示身为学生干部,一定会充分发挥自身的带头模范作用,带领班级积极去创建“十无”,积极配合、实现艺术与设计学院学风院风建设的目标。
     
        最后,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总支曹磊生书记做总结性发言。曹书记在讲话中引用胡锦涛总书记在北大的讲话,并结合切实的实例,希望同学们在积极创建“十无和谐班级”的过程中以及在大学这段人生中最美好的时期内,一要珍惜宝贵时光,多读书,多思考,多实践。二要在学习课本知识的同时,结合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服务社会的本领,努力将自己造就成国家和人民需要的优秀人才”。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