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晒整改】我校第一附属医院院领导深入妇产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查房
  • 作者:第一附属医院 摄影: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1-14字体:[
  •   

    本网讯(第一附属医院)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2日下午,南大一附院党委书记舒明、党委副书记李敏华,党委委员、副院长曾元临、党总支书记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深入妇产科党支部开展党建查房,通过听取汇报、现场座谈等形式详细了解妇产科党支部党建开展情况,并就妇产科党支部如何“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上妇产科党支部书记从主题教育开展、党建载体创新、主题党日、志愿者活动、学科建设、存在的问题及展望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妇产科主任、妇产科党支部支委、党小组长及党员代表围绕主题教育开展、支部建设、科室发展、学科创建等问题进行了充分发言。

    df6fe941b7da40bdaa1682610a8ea896.jpg

    针对妇产科党支部提出的诉求,院领导进行了现场办公,相关职能处室人员给予了现场答复。现场能解决的由相关职能处室当场解决,对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研究,拿出解决办法。 会议强调:坚持主题教育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继续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加强已有成果的转化运用、凝练提升,提升党建品质、凝练党建品牌;注重党建引领、环境育人,加强阵地建设,围绕科室中心工作抓党建。

    f433100fd5e249ef873b3ca776144215.jpg

    本次党建查房由李敏华主持,严格按照“查、听、访、评、改”的“五步查房法”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工作,选定目标党支部、认真开展预查房、选定时间地点、查房联合筹备等。

    “党建查房”是南大一附院为进一步创新医院党建载体,强化党建引领提升作用而进行的党建品牌的一次创新,以发现和解决实际突出问题为导向,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提高了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同时与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中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结合起来,有力推动了南大一附院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落地见效。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