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法学院社会学系2008年迎新晚会――相亲相爱一家人
  • 作者:记者团#32;黄悦 摄影:记者团#32;黄悦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8-10-22字体:[
  •      
     
      记者团 黄悦报道:秋雨袭来,浓情依旧。2008年10月21日晚,南昌大学社会学系2008年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来到晚会现场观看演出。
     
      晚会在活力四射的啦啦操《劲舞青春》中拉开帷幕。《Every one is no.1》《无间道》等歌曲展现出社会学系同学们特有的坚强和热情。手语节目《祈祷》以表演者唯美的手势深深感动了在场每一位观众。情景剧《社工青春》讲述了社会工作者帮助一位失明的年轻人找回生活热情的感人故事,将社工“助人自助”的宗旨体现得淋漓尽致。小品《公关进行时》以幽默诙谐的表演,将公关常识巧妙地融入其中。而社会学系辅导员的曲伴舞《竹楼情歌》和武术表演,更是展现了社会学系教师队伍的无限风采。在社工071班全体同学的合唱《和你一样》中晚会圆满结束,演唱时同学们举起了印有“相亲相爱一家人”的牌子,场面十分温馨。
     
        持续两小时的晚会座无虚席、掌声不断。同学们收获了欢乐,收获了感动,更表示通过本次迎新晚会加深了对社会学系的认识,更加深了身为社会学系一份子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
     
        作为社会学系的传统,历届迎新晚会均受到同学及老师的广泛好评。社会学系的一位教授表示“迎新晚会是社会学系的一大特色,是同学间增强凝聚力,锻炼交际能力 的很好机会”。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