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第一附属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推进会
  • 作者:第一附属医院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1-12字体:[
  •   

    本网讯(第一附属医院)11月8日,南大一附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推进会,党委书记舒明、党委副书记李敏华出席,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贯彻始终,同时也要将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期化地坚持下去,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指出,根据医院检视问题清单,各责任部门应当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快节奏。对于需要分阶段完成的任务,按照时间节点抓严抓实、落实整改,确保11月底前整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对于需要长期整改的任务,应当持之以恒抓落实,推动建立长效机制,形成完善制度,持续深入推进问题整改,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听取了检视问题清单中责任部门的整改落实工作,肯定了前一时期主题教育在立行立改中取得的成绩,并逐项明确其他整改任务的时限和措施,细化责任分工,要求相关责任部门每周汇报整改进度。

    检视问题整改推进会是在我院主题教育纵深推进、不断深化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一附院审视问题,查补短板,深化检视剖析工作,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处落的重要会议。

    据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围绕“两个全面“梳理,实事求是检视自身差距,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一附院党委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干部职工期待,对照学校巡察反馈问题等要求,通过深入一线广泛听取意见,结合对照查摆、全面查摆,形成党建思政、医教研建设、人才队伍、民生工程、后勤保障等5大类、43项初步问题清单。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