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附属中小学党总支学习贯彻江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及2017年两会精神
  •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7-03-13字体:[
  •      

      本网讯 3月9日下午,附属中小学党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议,学习贯彻江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及2017年两会精神,并对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采用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带头学习贯彻落实,自觉用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示范当表率。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立即行动起来,制订学习工作计划,把学习江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及2017年两会精神作为本学期的主要学习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要创新党建活动方式,将党建工作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日常教育教学,与连心工作以及教师日常行为规范相结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及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