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会
  •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单位: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11-26字体:[
  •   

    本网讯(建筑工程学院)11月25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会,提升学院各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水平,学院党委副书记洪黎明和全体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美艳主持会议。

    34365515d8b8450b88f5287c335e6ccf.jpg

    会上,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员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图》中5个环节的内容和步骤,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并结合案例分析,对发展党员工作中的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工作要求做了说明,介绍了学校对毕业生党员档案检查的要求和注意事项。

    会议指出,要正确认识发展党员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在青年教师和学生中发展党员,加强培养和考察,掌握理清党员发展的流程,做好党员发展各个流程的工作;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发展党员工作作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内容,以五个“坚持”为标准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把严格标准、严格培养、严格程序、严格责任落实到党员发展过程中;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注重在发展党员的原则、标准、程序、纪律等方面体现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抓好党员队伍建设和党支部组织建设,为促进学院改革事业发展和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的保证。

       辑:吴凤成

    责任编辑:涂金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