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研究生院领导与研究生女生代表亲切座谈
  • 作者:熊文珍 摄影:熊文珍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8-05-17字体:[
  •      
      南昌大学研究生会记者团熊文珍报道:5月14日14:30,研究生院领导和全校研究生女生代表进行贴心座谈。出席此次座谈会的学生主要是南昌大学研究生各学院的女生代表,出席此次座谈会的有研究生院党委饶武元副书记、团委书记李海峰及学工办等老师。
     
      此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切实帮助我们学生解决学习生活问题,更好地掌握我院女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需求、意见或建议,加强研究生院女生宿舍管理,保障我们研究生在校期间有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学生代表就女生宿舍管理、奖学金及助学金、勤工助学、对困难同学的帮助以及研究生素质的提高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分别就奖学金、阅览室建设、晚归、校园卡充值时间、食堂伙食、申请外宿、暑假留校、临时补贴资金发放等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热烈了讨论,研究生院领导也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耐心地一一做出了详细解释与说明。
     
      在听完了同学们的发言后,研究生院领导表示:“我们会广泛听取同学们对研究生院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尽我们所能,为大家解决在学习、生活等方面所遇到的困难,也希望大家有什么困难就来找我,我也将尽力为大家解决。”他们还叮嘱楼栋学工办的老师们针对女生代表们提出的有关意见和建议分类提交有关部门,并将问题处理情况及时向同学们反映。最后,他希望大家在学校生活开心,学习愉快。
     
      座谈会气氛活跃,通过座谈,院领导更进一步了解我们学生的所思所忧,为管理和学生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参考。最后,会议在热烈融洽的气氛中结束。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