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物理与材料学院教工一支部与江西省抚州市恒吉集团金属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王坤 摄影:物理与材料学院 单位:物理与材料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8-23字体:[
  •   

    本网讯(物理与材料学院 王坤)8月16日下午,我校物理与材料学院教工一支部与江西省抚州市恒吉集团金属有限公司党支部结对共建,以腾讯会议形式,共同开展“纪念安源工运,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8ac2dce7e7f428d839653633f4b09a7.png

    1cb898076a6144fc9ac06e34f9499990.jpeg

    物理与材料学院教工一支部书记谭敦强同志致欢迎辞,介绍支部建设情况及超高温团队目前研究情况;恒吉集团金属有限公司徐越云书记也介绍了企业支部建设情况及企业发展现状;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纪念安源工运100周年视频,并交流学习心得。

    241f976931d049b1a959bdda6120766c.jpeg

    在东乡区吴建副区长和科技局领导的主持下,双方还围绕“发挥安源精神,实现校企联动”主题开展技术交流。大家就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江西省有色金属产业发展需求开展交流讨论。在座谈会中,恒吉集团金属有限公司提出企业技术需求,比如如何提取原材料中的稀有金属镍、铅、锡、如何降低铜中氧的含量等,物理与材料学院提出了初步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具体措施。双方约定今后进一步加强支部共建活动,强化党建思想引领,共同推进党建工作与有色金属材料研究及产业化工作深度融合。

    编  辑:彭梓彤

    责任编辑:许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