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四附院动员部署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 作者:第四附属医院 李香麟 摄影:第四附属医院 单位:第四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6-24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李香麟)近日,我校四附院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启动医院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院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a31764e5e4bf41458f96fd72a39b45ba.jpg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从中央到地方都高度重视,安全是底线,是一项长期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要齐抓共管,强化责任落实;要持之以恒,坚决杜绝任何麻痹思想;要狠抓落实,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落实好安全生产的监督责任。

    会议强调,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要认识到位、重视到位、贯彻到位。压实责任,落实措施,全员参与,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建立健全长效管理工作机制。会上还宣读了医院《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本次专项整治行动的主要任务是宣传贯彻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深化消防安全整治、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整治。坚持“三要”原则,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传达到位,责任明确;落实到位,加强督查。

    全体在家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科护士长、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编    辑:胡诗月

    责任编辑:李  静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