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春雨润万物 秋水庆华诞――科技学院秋水文学社隆重举行建社四周年纪念活动暨3.12植树活动
  • 作者:秋水文学社钟燕春、杨婷 摄影:秋水文学社钟燕春、杨婷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9-03-16字体:[
  •      

        3月12日下午5:00,春雨纷纷,南昌大学科技学院南区鸳鸯湖假山旁热闹温馨,一把把撑开的雨伞如同莲花般绽放在清绿的湖畔。为庆祝秋水文学社建社四周年以及发扬植树节传统,秋水文学社全体社员精心组织策划了本次意义非凡的植树活动,向关心秋水成长的学院各级领导以及支持喜爱秋水的老师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为秋水送上一份珍贵的生日礼物。

        虽然天公不作美,天一直下着雨,但师生们还是满怀着热情,将四棵象征着桃李芬芳的希望之树(梨树、桂花树、桃树、白玉兰)植入了土中。

         接着,秋水文学社诗歌组成员冒着大雨,带着一片激情,集体朗诵了一首原创诗歌《献诗》,献上了对文学社最诗意的祝福。同时,老师们一同将“秋水文学社绿化成长基地”纪念牌植入土中,并合影留念,记录下这永恒的时刻。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亩田,用它来种什么?种桃,种李,种春风。”是的,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方属于自己的沃土,秋水的心中便是一方文学的沃土,她正在勤劳耕耘着自己的文学梦,让我们期待她美梦成真。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